close

今年準備好了錢

要帶家人一起去日本沖繩四日遊

加上親朋好友,揪了13位

用我最認真的態度和人脈去挑選旅行社行程和安排日期

終於認定了 2家 TS

就在要決戰團位時,居然給我出包

..............................................................

C 旅行社說,一定會出團,還要給我個有愛心的好領隊,

好好款待我的老老小小,一定要簽給她,別考慮別家嘞

................................................................

S 旅行社說,目前團位可以確認,17:00前簽約付訂,一切就搞定了

雖然還不滿16人,所以領隊尚不確定可出,但還有時間機會很大

...............................................................

陷入天人交戰的我,該怎麼辦ㄚㄚㄚ

我想,這一團老老小小的沒有台領怎麼出,而C 旅行社也是好友推薦的

就決定放掉S,給C,不想了就一切底定吧

想說可以開始準備我美美的服裝秀嘍~

誰知隔日上午,C居然來電說,我預訂的團位因為還沒付訂金

已經被同天的另一個團擠掉,因為人家付了訂金,我的團不開了

OMG,傻眼又無言了

拿ㄟㄚㄋㄟ,怎麼可以這樣拉!!!當時妳又沒說一定要付訂金ㄚ!!我休假回來就可以處理了ㄚ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暴怒了我

回頭找S旅行社,幽幽的跟我說,重新排團位一切都不能確定喔

超想醮人的啦

怎麼辦拉拉拉拉拉拉拉

 

DSC_0137.jpg

032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氣 難過 揪結 傻眼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