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互相凝視而是一起眺望同一個方向

20160228-DSC_0686.jpg

 

那天收到你的訊息,我知道她又去糾纏你了

你摔壞了的手機,鬧上了警局

她應該是瘋了,也想逼瘋你吧

不過這樣連日的陰雨,對於憂鬱症,的確是最佳誘發

跑去遠在西岸找你,她應該是糾結到甚麼

當晚我知道應該發生了一些事,縱然萬般揣想,可你拒我千里

極度痛心和無奈之後,我選擇默然,讓你自己處理

那莫名的滋味,嘗到了.....

我選擇另一種方式處理

我說~我在這裡,支持你的任何決定,不需妥協、不需顧慮、沒有同情、勇敢面對

事後你主動告訴我,當晚發生了甚麼

其實,經過一夜,我真真真的不想再過問你們,告訴你~我可以退,但絕不三人行的宗旨

突然間發現,自己開始可以堅強的面對這樣沒有道理的事

不再讓這件事擾亂和失神,不想看見不想聽見不想知道

不想讓她病態又無法規範的瘋狂折磨我

如果你也不想,就要自己拿出方式去抵禦

如果你要讓她亂,痛苦的也只有你自己

漠然不代表默許,我只是讓你有空間去處理這樣的事

信任不代表同意,你知道我的底限在哪裡

她總是對著你去的,請你要強有力反擊

請用你的反擊和堅決,證明你的心!!!!!!!

反之我也給自己心理建設:

一旦把你的命運包袱從某個男人身上解下來,自己背著前行,會發現它一點也不重,還不用聽他一路的嘟嘟囔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