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是世界太小還是和這些人的緣分微妙

有點像是肥皂泡沫劇,她愛他,他愛我、他不愛她、她不愛他.....

一直覺得這種情節是編出來的,在真實人生並不會出現

但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無言了

201602271.jpg

 

一切都巧的不真實,是不是有誰在背後操縱著甚麼

我不知道該聽誰的,只能用我有限的認知與瞭解去評斷這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齣戲裡的位置,但慶幸仍保有完好的自己

仍能跳脫出來冷眼看著一切,有種啞然失笑與恍然大悟的悲哀

他不是像他說的那麼壞

我相信她有吸引他的嫵媚、他有迷惑她的本領,所以他們應該合得來,

只是阻斷了他們的是甚麼???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可以確認的,一定不是我!!!!

201602272.jpg

 

他呢????或許受傷很深,畢竟是初戀女友,難怪他要傷透心

琵琶別抱的怨恨確實很難撫平,由其是對於男人而言

我們相遇在別人的FB,過份積極的追求,被我踩了煞車

始終叨叨絮絮的說著已經釋懷、已經過去的戀情和責罵昔日戀人

也開始讓我覺得,這男人的可悲

這2個人,都有其可愛可恨和可悲的一面

何其有幸,讓我遇見這樣的事

這是上演到那一集,我也看不懂

總還是慶幸自己不卑不亢的態度

保有一絲風度

在這場戲裡

20160228-DSC_06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