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35244088_3e97dda9b1_o  

我人生第一個會的樂器是吉他,然後就是口琴

這二樣都是啟蒙於我對音樂的喜愛的人~~~小舅

雖然當時他教的是老哥,並不是我

但當時小小娃兒的我,應該吸收的比老哥更好

大約是因為,這跳躍的音符於當時的我而言,是天賴~

最後,他的口琴就被我A下來

舅很帥,很喜歡對著鏡子擺李小龍的pose

有原住民血統,對音樂很有天份

是我的偶像中的偶像

 

小舅離開人間時才19歲,接到兵單準備入伍,和同事友人去大漢溪戲水時溺水過世

聽說是為了救一個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琴 音符 小舅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