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12.jpg
我常說花蓮很小,每個人和每個人連來牽去都可以帶出一絲絲的親戚關係,非常有趣,
我都開玩笑說不能跟花蓮人說花蓮人的壞話,因為他們很可能是"家人"😅😅
花蓮的旅遊業是很小中的很小,同業之間的聯繫很緊密,
我的同事和前同事可能就是同事,今天別家的同事mybe明天就是我家的同事,
就好像我們是在同一公司,保持著同業競爭或配合也維護著良好友誼,這關係很令我著迷。
我不是花蓮人,但在這裡常有人認定我是誰家的女兒,或是誰小孩的朋友,
所以連帶的也有了親人的關係,我覺得這裡的人很親切、景很美、土很黏,
來到這裡遊玩的人也都成了親人和好朋友,
對於在馬路上拿著地圖搞不清方向的遊客我們都有主動上前指引的熱情衝動;
很難過這次地震中不幸的走了一些親人和好朋友,謹致我最深的哀悼;
也向辛勞的救難人員、維安警察和無敵官兵致最高敬意。
大地的運轉就像是地球自轉一樣自然而無法避免,
我們能做的就是提昇在面對這些變動時的安全防護觀念以避免和降低損傷;
我們在復原,而且很快!!!
781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強震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