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DSC_4911.jpg

你有和陌生人聊過天嗎~

現在這個年代,電話不是拿來接的是拿來滑的,

電話鈴響,90%不是詐騙就推銷,

認識的人應該會打賴或是在通訊錄上有的名單,陌生來電通常不接。

前幾天電話響起,沒見過的號碼但我還是接起來,

男子~是小真嗎??

我突然很想頑皮~這裡沒有小真只有小曾(沒人這樣叫我),你打錯了!!

他~是喔!!真的不是嗎??我是阿正啦剛回國!!

我~我不是小真,也不認識你,但歡迎你回來!!

他~呵呵,謝謝!!妳的聲音很像是耶!!

我~呵呵,真的不是,哪她的聲音一定很好聽!!

他~哈哈,妳在哪裡?!

我~哈哈,花蓮!!

他~天氣好嗎?!

我~上午我和太陽吃過早餐,中午他去午睡,下午去喝下午茶,大概不上工了吧!!

他~哈哈哈,謝謝妳,妳不是小真!!打擾了嘿!!

我~哈哈哈,我是小曾但不是你認識的,沒事bye囉!!

掛上電話朋友問誰打的,我說~不認識!!

朋友說~妳白痴喔(小孩不要學壞話嘿),不認識也聊這麼開心。

哈哈哈,啊就白癡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天 陌生人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