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775.jpg

IMGP0776.JPG

 

臉友說拍的好清楚,因為這棵樹在小坡下,我站在小坡上可以近近的拍,所以可以很清楚啊^^^^^^

他目前的位置已經是落羽松了,我真心懷疑他是被謀害的...................唉~

哪幾年,好多老樹都被謀害了😭

😭這棵苦楝樹就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每天出門都可以看見,

四季變化時的姿態就是時光的軌跡,但其實不常停下來專注他,

因為他就是應該會在哪裡的,我認為那是不會改變的事,

有一回散步買汽水時才刻意停下來拍他,隔沒多久他旁邊有個小牌子寫說他生病了,

再來他不見了,只剩下一個大洞,我超氣超想要投訴路樹單位的,但一切都為時已晚

永遠都不會再出現我家的轉彎街角了

 

 

IMGP0777.jpg

IMGP0778.jpg

IMGP0779.jpg

IMGP07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色 苦楝樹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