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889.jpg

有那麼一種朋友
即使在同一個城市
卻一年到頭難得相見
他自認視你為知己、如莫逆
他總在醉後心煩苦悶哀怨時找你傾吐
咱們徹夜相挺也不打緊
見他意氣風發、飛黃騰達時
得自我解釋一定是忙得沒空分享
不重要,義氣嘛

昨晚陪你喝酒、聽你抱怨到清晨3點
你說要和老婆離婚
因為你辛苦交際應酬償還了欠債、買了大房子
卻得不到家人的體諒與安慰和感激
翻翻手機通訊錄,發現99%的朋友都繞著利和益
只有我這個曾經一貧如洗卻因為你的困難
就將所有都借給你的我,有唯獨的真心
你說不會忘記,那年欠我的5萬塊
到現在都還~~~沒~還!!!!!!!!!!!!!!!

怎辦,此時我也開始重新定義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