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96.jpg

最近的胃,不吃痛、吃也痛,有時連背也痛

運動量不減,體重卻一直上升

MC 一個月來2次

婦科醫生說~內分泌失調

問我生活上工作上是否有過大壓力

我想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工作排得太密太緊湊

雖然,我不覺得累

只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趕~趕~趕

做著這件事,想著等會還有哪件事要先辦

跑步運動,也要在我密集的工作擠出時間

然後要求自己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既定的運動

回想起來,以前運動完是舒服的

現在,覺得筋骨不舒暢

很有強迫症的要求每件事都要達標

都要合自己的理

精神上不覺得疲乏

肉體上卻騙不了

我需要緩慢

需要休息

需要放鬆

DSC_1587.jpg

 

DSC_1558.jpg

DSC_15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