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80.jpg

解憂文

697.jpg

新進到這家公司的時候,曾經有段時間

有個同事非常  非常  非常 的挑剔和討厭我

對於曾經位居高位、呼風喚雨的我,真是絕大的考驗

每天都深呼吸才能進公司,一逮到時間一定要出去放風

沒自信到了極點

我曾經想把這種挫折當作正面激發的動力

但長久下來壓抑,我只想消極的看誰撐得久來抵制了

當時我就是用這句話的意思來激勵自己

最好我就笨到讓妳受不了,而妳自動離開>"<

她變化多端的情緒和尖酸刻薄的言語

有時連總經理也不放眼裡

最終被邊緣化而落寞退場

現在,沒有利害關係,反而成了不錯的同業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或許,她覺得我其實是柔中帶剛吧

這場仗沒有勝負,只是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696.jpg

在每一個地方和職場總有你覺得不好、不合理的地方

有本事你導正它,再不然有guts點不玩了走人

如果都沒有辦法,就得認氣吞聲的活下去

為了五斗米折腰,也不是甚麼丟臉的事,啃老才是種恥辱

但始終要有危機意識和不斷創造自己的價值和存在感

做得好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無可取代的地位

695.jpg

焚過的溫柔和石頭裡的東西,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鉛筆字 鋼筆字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