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jpg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没有帶傘。
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没帶,
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
卻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宮崎駿
.....................................................................................
 
嚴格來說,若是兩情相悅,不會有給不了的問題
遠距也可以陪伴啊,重要的在心吧
就是那句~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但卻一點也感受不到你
所以,我想是無能為力才是重點
我無能為力改變,你也是~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