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32.jpg
 

覺得自己是個很圖像的人

以前沒有手機時,背電話號碼我是按照數字的排列順序在按鍵上畫出的圖案來記憶的

我可以把人和他的電話號碼圖形連結,記在心中不會搞錯

而且我自信還記得蠻多的,不是對數字有感覺,是對圖形

出了手機後,人腦就鈍了,背得出手機號碼的不多,慘!!

喜歡攝影,從高中起我就擁有自己的相機,不過我沒有很厲害的技術

只是喜歡拍照和被拍,影像裡有當時的心情和記憶

看到一張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人、事、時、地、物

以前都要洗成照片耗資不斐自有節制,那時喜歡拍人,家人、朋友......

歡笑的出遊、開心的聚會、留下值得記錄的每一刻

後來有了傻瓜數位相機,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照~照~照

相片多了,存放也是問題

相本和硬碟哪一個放得多??放得久??方便看??

若沒洗出來硬碟若是壞去一切就成空了

又才發覺洗成相片也有其好處

現在很多好朋友更升格玩單眼,照片超美

我也撩下海了,敗了台D750,跟著上山下海取景

以前會很屁的說技術不重要,鏡頭後的那個腦袋比較重要,拍照修片很遜.....

其實其實!!!!都好重要!!!!

但是,我對攝影是喜好,沒有太多太多的企圖

現在的我想太多,想得到太多

該要自己不要忘了那個瘋狂愛拍的自己

就是愛拍,拍出自己喜歡想要的~

其他的一切,慢慢來.....慢慢來........

相信聰明如我,終會成功的!!!


DSC_1114.jpg

DSC_1116.jpg

DSC_1117.jpg

 

DSC_1231.jpg
雨後的這個景,在海邊的稻田悠然清新,雲層綿延,一整個好景

可是當天沒有陽光,海顯不出藍,我也修不出藍海、白雲

我的好友老師罵我笨,他說若是主要的焦點光線不對就不要拍了,拍不美的>"<

可是我要何時才能又碰到這個美麗餒

管它,我覺得這樣很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照 攝影 風景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