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即奔跑追逐依然目送著火車離開,甚至還可以摸著緩慢前進的車身,此刻超想敲打他開門讓我進去

錯過這班車,代表留在家裡的時間將會更形短暫阿..........

想我還刻意裝扮了一下,卻讓我狼狽至此

孰知,下一班車是普悠瑪,晚了將進15分鐘,抵達目的地的時間卻足足快了半小時

我頂著一身汗水和不斷的喘氣,默默的想著,這到底是天可憐見還是好事多磨

雖然拿了過班的火車票,我一路闖關到出站,心裡的煙火陣陣璀璨了起來

DSC_3119 DSC_3120

 

然後見到了媽媽

和媽媽聊了一下午,吃水果、紅豆、有的沒的,就是沒吃飯

但知道她的手沒事,也親眼所見,安心許多

順便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謝謝你來接我

這陣子聯繫很少,心中覺得彼此間好似有些誤會

但....就不說了

我們去的--池上9號咖啡館

是個驚喜

一進門的咖啡香、舒適懷舊的裝置

親切的老闆娘,笑著煮咖啡和烤鬆餅

非常舒服

DSC_3121 DSC_3126  

DSC_3125 DSC_3124

 

DSC_3127  

感謝你的相機,借我這麼久,咖啡香就想我們的情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上 好事多磨 咖啡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