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和謎情柯洛斯,最近讀的2本書,原來還以為是什麼驚世巨作,

因為不小心看到格雷on檔的預告,好像很有劇情,忍不住就借了書來看

嗯嗯嗯~就是.....羅曼史 啦

DSC_3107    

DSC_3104  

主角圍繞著性主題,天雷勾動地火,迸出陣陣火花

不過,必須說比18歲時看的版本好一點的是(原來羅曼史這類書很早就有嚕)

劇情總有男女主角因問題解決的溝通,以獨占式愛情為出發點的為對方/自己解決問題

反是比精闢的性愛描述更來的吸引我

男人總以為,一切事情〝我〞都可以解決,以自己的觀點去幫女人做決定並且當作是保護

女人呢??不是不愛如此,只是這樣就太無知了

還好,這2個故事中的女主角都很有主見,我喜歡!!!

愛情羅曼史中最常出現的字眼就是~ 妳/你是我的,我不能和別人分享

這明明是強勢專制的,但是在愛情中卻是浸著蜜

熱戀的當下,誰都希望愛人眼裡只有自己

現實生活中,長久下來的誰受的了啊

人生中還有很多是朋友的空間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tDXIazrMo&sns=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 格雷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