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經典語錄

http://ohagoodday.tumblr.com/post/130553800910/lepetitprince

1.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個孩子,雖然很少人記得這一點。

2. 馴養我吧。 我不過是成千上萬隻狐狸裡的其中一隻,跟別的沒什麼不同。 你要是馴養了我,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是獨一無二的狐狸。

3. 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

4. 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5. 無論是房子、星星和沙漠, 是因為藏有某種看不見的東西,才使他們看起來這麼美。

6. 因為你在自己的玫瑰上傾注了時間, 所以才使得你的玫瑰如此重要。

7. 忘記朋友是一件傷心的事情,不是所有人都有過真正的朋友。我可能會變得跟其他大人一樣,除了數字與利益之外,其他都漠不關心。

8. 審判自己比審判別人難多了。如果你成功地正確審判了自己, 那麼你就是一個真正的智者了。

9. 我們在人群裡也同樣感到孤單。

10. 所謂的大人,該是什麼模樣?

11.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 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12. 沙漠因什麼而美麗呢? 是因為它在某處藏了一口井。

13. 時間會緩和所有的悲傷,當你的悲傷被安撫以後,你就會因爲認識過我而感到滿足。

14. 人們搭著快車上路,卻不知道自己在尋找的是什麼。他們四處奔波,激動興奮,轉來轉去……

15. 星星對每個人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對旅行的人來說,星星可以指引方向;對有些人來說,星星只是一些小光點;對專家來說,星星是研究對象;對我遇到的商人來說,星星是黃金。然而,所有的星星都是沉默的。你的星星和別人的星星將不一樣 。

16. 當你遇見無可取代的人,請用盡一輩子的時間與力氣去愛。

17. 太遠了,我無法再拖著這個身體前行,太重了。但是這就像舊的樹皮剝落一樣啊,我們不該為老樹皮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